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打擊犯罪 微軟贈台「照片DNA」技術,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07

打擊犯罪 微軟贈台「照片DNA」技術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2年8月6日 下午4:17

新頭殼newtalk 2012.08.06 翁嫆琄/台北報導

根據聯合國報告指出,目前全球約有高達75萬個戀童癖潛伏在網站上,分享性侵兒童少年的圖像、影片甚至實際經驗。為了防堵犯罪,台灣微軟今(6)日宣布,將研發多年並在北美實際運作數年的「照片DNA」(PhotoDNA),捐贈給台灣展翅協會。運用此技術,每張犯罪照片都擁有一個「指紋」,網路業者即可從中搜尋比對,回報給相關單位。而台灣將成為北美以外,第一個使用此技術,打擊兒少性侵犯罪的國家。

台灣微軟今天下午與台灣展翅協會共同舉辦記者會,宣布雙方合作事宜。行政院政務委員薛承泰、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民進黨立委吳宜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處長何吉森等人皆出席參與。同時,多家資訊服務業者包括中華電信、蕃薯藤、臉書(Facebook)等,也出席表達合作意願,預計將共同打造「照片DNA防護機制」。

隨著科技進步,網路犯罪的案件數快速增加,許多從事兒少侵害犯罪的加害者,也透過網路傳播、交流犯罪經驗。為避免兒少受到網路流竄性侵照的重複傷害,微軟於2009年開發了「照片DNA」技術,將被認定為犯罪事實的圖片,分解成一組獨特的數字序列聚合,網路業者即可從數以億計的網路訊息內進行搜尋、比對,並攔截所有符合數字的圖片,再交由執法機關處置。

微軟大中華區首席法律顧問暨國際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保護中心董事關挺立(Tim Cranton)表示,微軟DNA的特殊之處在於,即使圖片被修改、重製,系統還是可以過濾出來,不受檔案格式、大小或解析度的影響。根據微軟的測試,識別率高達99.7%,20億次檢測中僅出現1次誤報。

自微軟2009年推出此技術以來,已先後和美國國際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保護中心(NCMEC)、臉書,及微軟旗下服務包括Bing、Hotmail、Skydrive等合作,希望藉此清除網路上的兒童色情圖片。

這次微軟首次將此技術免費提供給北美地區以外的國家使用,持續關注兒童保護議題的立委王育敏及吳宜臻皆表示,希望能透過此技術,讓更多網路業者出面合作,成為打擊兒少犯罪的典範,同時,政府也應加快腳步,制定更多因應科技犯罪的法令規範。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