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大陸瘋App 只愛免錢的,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6

大陸瘋App 只愛免錢的

作者: 記者黃欣╱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6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黃欣╱綜合報導】

最新調查發現,大陸民眾超瘋App下載,排名為全世界第2,僅次於美國。不過大陸民眾習慣「免費」使用,付費APP幾乎不在考慮之列,大陸用戶平均下載App費用僅0.03美元,遠低於全球0.19美元的均值,甚至只有越南的一半。

新浪科技報導,根據市場研究公司Stenvall Skoeld最新報告顯示,今年第2季,大陸用戶為蘋果App Store貢獻了18%的下載量,但收入貢獻僅為3%。相比而言,美國用戶已習慣「使用者付費」,不但為App Store貢獻28%的下載量,收入貢獻也高達42%,高居全球之冠。

Stenvall Skoeld資料顯示,大陸市場第2季為蘋果App Store貢獻3,700萬美元收入,較去年激增105%。今年全年收入有望增長98%,達到1.71億美元。儘管大陸為蘋果第2大應用市場,但多數民眾只偏好免費的iOS應用程式。

業內人士認為,大陸iOS應用收入較低,可能與盜版猖獗有關:有相當多大陸iPhone用戶通過「翻牆程式」得到免費App。Stenvall Skoeld估計大陸iPhone用戶的「翻牆」比例達40%。也有分析師認為,大陸和美國的收入差距仍大,也是大陸用戶不願付費的主因。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