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宏達電硬仗 挑戰中低階市場,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4

宏達電硬仗 挑戰中低階市場

作者: 鐘惠玲╱新聞分析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鐘惠玲╱新聞分析】

蘋果iPhone陰影籠罩,宏達電去年第四季起陷入困局,蘋果iPhone 5接棒登場,眾多對手幾乎「剉著等」,策略多半是不正面對決,而是各出奇招因應,可預見宏達電面對的又是硬仗一場。

宏達電累積多年在行動裝置的功力,並非泛泛之輩,在品牌方面也有不錯成績,有一定的產品創新力與品牌力,所以仍有機會與兩大巨人一搏。重點在於,如何形成產品區隔。蘋果與三星各擅勝場,宏達電從製造轉型到發展品牌時間仍不算長,也沒有龐大集團奧援,只能引進外部資源,更靈活彈性應戰。

另一方面,智慧型手機市場過去從高階機種開始擴展,在競爭加劇之後,未來的戰爭勢必蔓延到中低階市場。這是個挑戰,同時也是機會。或許宏達電除了高階市場,對於中低階機種,得有更多關愛的眼神。不過,三星在中低階市場也相當積極,因此宏達電若要向下延展戰場,通路與價格策略得更積極。

當年赤壁之戰後,才形成魏蜀吳三分天下,如今宏達電在蘋果與三星夾擊中,如果不想被擊落世界舞台之下,雖然難與對手聯手二打一,但可能也得另外尋求盟友,同時選擇時機、借勢而為,幫助自身站穩智慧型手機領域。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