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侵權戰火燒向遊戲業!藝電控告Zynga《The Ville》抄襲,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4

侵權戰火燒向遊戲業!藝電控告Zynga《The Ville》抄襲

作者: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8月4日 上午6:10

美國科技業侵權大戰戰火,燒進遊戲軟體圈。周五 (3 日) 美國遊戲軟體巨擘美商藝電 (Electronic Arts)(EA-US) 控告知名社交網站遊戲應用程式 (app) 開發公司 Zynga (ZNGA-US),指後者遊戲《The Ville (小鎮)》抄襲其開發的《The Sims Social (模擬市民臉書版)》遊戲。

藝電旗下 Maxis 品牌主管 Lucy Bradshaw 發布聲明表示,他們已向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具狀,控告 Zynga 的《The Ville》「明顯無誤」是《The Sims Social》的複製品,「抄襲及盜用了 (後者) 原創及有特色的表現元素」。

《The Ville》是 Zynga 在今年 6 月推出,適用於全球最大社交網站 Facebook (臉書)(FB-US) 的遊戲軟體。藝電則是早在去年 8 月便推出《The Sims Social》,是其原有熱門電玩遊戲《模擬市民 (The Sims)》的 Facebook 版。

藝電的 Bradshaw 指稱,Zynga 遊戲的「設計選擇、動畫、視覺安排及角色動作與行動」,都直接抄襲《The Sims Social》,導致在不熟悉這些遊戲的人士眼中,兩者幾乎難以區分。

藝電進一步指控,Zynga 是在推出《The Ville》不久之前,挖角了 3 位藝電高層,而取得關於《The Sims Social》開發計畫的「私密」資訊。這 3 位跳槽至 Zynga 的藝電高層,包括轉任相似職位的前藝電營運長 John Schappert、現任 Zynga 首席行銷主管 Jeff Karp,以及前藝電業務開發主管 Barry Cottle。

Zynga 獲知消息後,不僅否認藝電指控,Zynga 法律總顧問 Reggie Davis 更稱對方「明顯不懂得基本著作權原則」,甚至在回覆《CNET》網站訪問時指控,藝電另個遊戲《SimCity Social》也和 Zynga 的遊戲《CityVille》相似。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