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專利文件顯示 蘋果擬將iPad Smart Cover打造成觸控鍵盤、次螢幕甚至留言板,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04

專利文件顯示 蘋果擬將iPad Smart Cover打造成觸控鍵盤、次螢幕甚至留言板

作者: 鉅亨網編譯 呂燕智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8月3日 下午5:10

蘋果設計未來Smart Cover可作為 iPad 的觸控鍵盤。(圖:美國專利商標局)

美國科技媒體報導,官方文件顯示,蘋果(AAPL-US)有意將 iPad 保護蓋 Smart Cover 打造成該平板電腦的第二個觸控螢幕,除了能顯示狀態訊息外,甚至可拿來當作完整的觸控鍵盤使用。

 

《AppleInsider》周四(2日)從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的申請文件中發現,蘋果申請的「具軟性顯示功能的保護蓋」專利,指稱Smart Cover 具磁性感應功能,並能從外部螢幕顯示訊息。 

 

此文件透露出,蘋果下一代 Smart Cover 可能將採用 AMOLED 軟性顯示器,甚至內建太陽能板或無線電天線。

蘋果在這份 2011 年 8 月提交的文件中陳述了 Smart Cover 可能為 iPad 帶來的多項新功能:最基本的例如,保護蓋上將顯示 home頁面的數個功能選項;或稍微複雜一些的,當使用者用 Smart Cover架起 iPad 欣賞影片時,可用指尖操控保護蓋背後的播放鍵等。

Smart Cover可顯示數個功能選項。(圖:美國專利商標局)

另一項重大應用,就是可以將Smart Cover完全作為 iPad 的觸控鍵盤--這點與微軟(MSFT-US)即將上市 Surface 平板電腦的 「Touch Cover」 鍵盤非常相似。

不過蘋果對 Smart Cover 的發想還不只於此,還有更廣泛的運用可能,例如,使用者可操控手寫筆在第 2 螢幕上作畫,同時顯示在主螢幕上;或是當Smart Cover 蓋住螢幕時,上頭就會顯示出留存的代辦或提醒事項,用戶甚至不需掀開螢幕即可在上頭寫上新訊息。


Smart Cover 可顯示出留存的代辦或提醒事項。(圖:美國專利商標局)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