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別傻了!逾8300萬Facebook帳戶並非真實用戶 占8.7%,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3

別傻了!逾8300萬Facebook帳戶並非真實用戶 占8.7%

作者: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8月3日 上午5:16

美國網站《CNET》周三 (1 日) 報導,根據全球最大社交網站 Facebook (臉書)(FB-US) 周二公開資料,在網站所有登記的帳戶當中,約有 8.7% 並非真實用戶。

Facebook 上周向投資人發佈在股市掛牌交易以來首度季報,當時公布每月活躍用戶達 9.55 億人,行動版 Facebook 每月活躍用戶則達 5.43 億人。

而根據 Facebook 周二晚間向美國證券交易所 (SEC) 呈報季報,該網站約有 8309 個帳戶是假用戶。無論總額及比例,皆較 Facebook 今年 3 月公布的數據大增。當時公司稱,約 5%-6% 的帳戶是虛的或重複的,相當於 4225-5070 個帳戶。

不過《CNET》補充,這並不一定代表過去 5 個月 Facebook 的假帳戶大增,而可能只是公司對其追蹤的「假帳戶」定義更透明化。

上回 Facebook 只列出假用戶及重複用戶兩種類別,這會他們分出三種類別:重複帳戶、歸類錯誤用戶 (非自然人,如機關組織、動物) 及不受歡迎帳戶 (如專門發送垃圾訊息的帳戶),比例依序占 4.8%、2.4% 及 1.5%。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