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iPhone新機 傳912亮相,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01

iPhone新機 傳912亮相

作者: 陳文和╱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陳文和╱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蘋果公司即將於九月十二日發布眾所矚目的最新一代iPhone智慧型手機,據瞭解內情消息人士指出,屆時將見到設計改頭換面的新機,螢幕加大到四吋,底座連接埠由卅針縮小為十九針,機身也變得更薄,且可搭配「長期演進技術」(LTE,即4G)新世代高速無線網路服務。

科技新聞網站「iMore」指出,蘋果公司屆時也將推出傳聞已久的七吋iPad Mini,新一代iPhone與iPad Mini都將在發表九天後,也就是九月廿一日開始銷售。兩款新機都採用蘋果今年六月才推出的iOS 6行動作業系統。

最新款iPhone外觀設計上的變革,將是二○一○年iPhone 4問世以來首見。消息人士五月間指出,去年十月辭世的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曾密集參與iPhone大改版工程。

富國證券分析師烏姆指出,從蘋果的季財報可看出,該公司顯然正準備發表新產品,當季零組件預付款激增十一億五千萬美元,這是一個明顯的指標,顯示蘋果已向組裝代工廠下單。

估計智慧型手機年產值達二一九一億美元(約新台幣六兆五六九○億元),蘋果公司與獨占鰲頭的南韓三星電子積極爭逐市場龍頭地位。蘋果今年第二季營收中,智慧型手機貢獻達四成六。

蘋果目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股價今年迄今已飆升四七%。蘋果公司的市場策略為每年推出一款iPhone新機,三星電子每年會推出許多不同款式與價格的機種,以機海戰術攻城掠地。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