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手機新浪網 全面採百度搜索,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1

手機新浪網 全面採百度搜索

作者: 記者楊慈郁╱綜合報導 | 旺報 – 2012年8月1日 上午5:30

旺報【記者楊慈郁╱綜合報導】

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與4大入口網站之一「新浪」,日前宣布將在手機、平板等移動通訊設備的「無線」領域上展開合作,涉及「搜索、內容、平台、技術、資源」等5個方面。手機新浪網已全面採用百度提供的網頁搜索服務。這是繼蘋果後,又一知名企業在「無線搜索」領域與百度達成全面合作。

據報導,百度與新浪雙方合作由來已久,以往都是在網頁搜索領域。起初由百度提供專業搜索技術,而後在樂居、地圖、資料開放平台上有多次合作。

百度7月30日又宣布與新浪在無線領域達成了戰略合作,重點圍繞在搜索、內容、平台、技術、資源等,如:手機新浪網、百度雲智慧型終端、百度移動平台等。

攜手無線搜索領域

搜索合作方面,手機新浪網的全站頁內及「愛問搜索」將全面採用百度搜索,百度還將優化呈現新浪各項頁面搜索的結果,同時百度的移動應用平台會為新浪旗下手機用戶端提供海量下載流量。

百度還將在雲智慧型終端平台預裝新浪微博用戶端,用戶進行搜索時,會在搜索結果中即時顯示與關鍵字相關的最新新浪微博內容,該次合作也是新浪微博首次與第三方搜索引擎合作。

百度移動·雲事業部副總經理岳國峰表示,移動網路在交互上門檻更高,資訊更趨於碎片化,百度移動搜索能幫助解決資訊及應用獲取便利性難題。他還表示,百度在移動領域秉承開放、合作、共贏策略。隨著與新浪合作的深入,讓越來越多公司看到移動搜索價值。

移動網路 市場空間大

易觀資料顯示,至2012年第1季,中國移動的網路用戶規模達4.5億人,市場規模達306億人民幣。移動網路的潛力和市場空間將遠大於網路,吸引各企業搶食大餅。

百度近半年在移動網路領域動作頻頻,先後推出百度雲智慧平台和雲ROM,並聯合多家手機廠商布局終端。同時還與蘋果、日本移動運營商NTT DoCoMo等國際知名企業達成合作,並一度傳出將收購新浪網旗下的即時通訊工具UC Web。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