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定價過高 微軟新平板恐不好賣,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1

定價過高 微軟新平板恐不好賣

中央社 – 2012年8月1日 上午9:56

(中央社台北1日電)市場研究機構Canalys表示,軟體巨擘微軟為進軍硬體市場,撈過界強推Surface平板電腦,不惜與長期合作硬體廠商搶飯碗,不過,Surface恐定價過高,而無法奪下顯著市占。

據彭博報導,Canalys昨天發布聲明指出,微軟(Microsoft)還可能向有意生產Windows RT版平板電腦的個人電腦(PC)廠商收取過高的權利金。

微軟新平板Surface能否勝出,對微軟來說事關重大。行動軟體市場高速成長,微軟在蘋果(Apple)與Google的強勢威脅下,表現並不突出。目前掌上型裝置市場主要由蘋果iPad與搭載Google Android平台裝置的兩大陣營各領風騷。

Canalys分析師瓊斯(Chris Jones)在聲明中表示:「微軟強推平板,進軍硬體市場,讓許多長期合作夥伴憂心忡忡。除了行銷、經銷,還要提供售後維修服務,要靠硬體賺錢很難。」

微軟不願就Canalys的報告置評。

Canalys表示,它已建議PC廠商且慢生產搭載微軟Windows RT的平板,直到微軟重新考慮是否收取高額的作業系統權利金。

Surface訂於今年稍晚上市,瓊斯表示,微軟在亮出底牌後,將必需與PC廠商重修舊好,而各家PC廠商已準備臚列了1份要求清單。

市場研究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指出,今年1-3月,蘋果iPad奪下平板68%的市占。(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1080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