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資通訊科技 有助農業升級,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28

資通訊科技 有助農業升級

自由時報 – 2012年7月28日 上午4:37

〔自由時報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農民平均年紀六十一歲多,為鼓勵年輕人投入農業,資策會創研所以最新的資通訊科技,協助各類農業升級,即日起在夢時代二樓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智慧生產服務科技展。

這項展覽去年吸引兩萬人次參觀,今年擴大舉辦,邀請台灣海博公司、華南園藝科技公司、台灣蘭業、開物科技、睿嘉科技、南良集團等公司,結合資策會高軟研發中心研發最新的資通訊應用於農業成果,與民眾分享農作的過程及樂趣。

資策會創研所表示,台灣本土農業面對新興國家的廉價勞工及農產品競爭,面臨極大困境,而南部又是農業大本營,資策會以資通訊科技協助南部農業發展自己的特色,活化農業生產流程,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農業。

資策會目前在蘭花的研發成果最顯著,利用溫室環境蝴蝶蘭種苗栽培生產元素監控技術,可以用影像自動測量蘭苗生長狀況,準確度高達九十二%以上,作業速度比傳統人工測量快了五倍。

其他如植物生長箱遠端監控系統、智慧化牛樟芝栽培、休閒農場ICT加值應用技術等,對於提升精緻化農業都有很大幫助,吸引不少大學應屆畢業生參觀。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