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臉書HTC 明年中合推新手機,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7

臉書HTC 明年中合推新手機

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27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彭博社報導宏達電、臉書將在明年中推出臉書手機,比起先前傳出臉書手機將在明年初推出的時間還要晚。

業界人士則表示,新款臉書手機規格、售價皆不低,但臉書不願意補貼,還是交由宏達電循電信業者補貼與綁約銷售的方式來銷售。

因此預期,新款臉書手機還是有可能步上宏達電去年臉書手機銷售欠佳的後塵。

宏達電在2011年MWC宣布推出內建臉書快捷鍵的手機ChaCha、Salsa後,即使臉書全球用戶數達9億多,消費者對臉書手機並不買單,加上在臉書總部上至創辦人兼執行長查克伯格、下至一般員工,多使用iPhone,連臉書自身也不支持下,導致宏達電打造的臉書手機全球銷售狀況欠佳。

不過,臉書越來越不甘於只是一個依附於蘋果iOS、Android作業系統的應用程式,唯有擁有作業系統平台,面對行動用戶才有發言權,為了將發言權搶回來,臉書對推出臉書手機的態度轉趨積極。

年初就已傳出,臉書計畫以Android作業系統為基礎,將其「改造」為臉書作業系統,宏達電負責打造硬體之外,臉書手機也將掛上宏達電品牌。

臉書原先估計將在今年底推出新款臉書手機,不過先前就已傳出,臉書手機將延後至明年初推出,昨日彭博社更報導,為了讓宏達電有更多時間開發其他產品,臉書手機將延後至明年中推出。

但是,有別於亞馬遜為了推廣自有品牌平板電腦,規格選用並非最高檔,並以來自於亞馬遜書店、應用程式商店、音樂與影片下載的收入來補貼製造成本,以降低平板電腦售價。

業界人士則指出,臉書手機硬體規格很高階、售價偏高,然而,臉書不僅不打算補貼自家手機以降低售價,臉書更有意把手機補貼的重責大任,全部交給電信業者來承擔。

換言之,臉書手機還是走傳統智慧手機銷售方式,目前電信業者對高階產品的補貼,高度集中至蘋果、三星旗艦機種,臉書手機如何爭取到最好補貼,有待觀察。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