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印表機也有攝影鏡頭?網拍專用機 掃描商品自動上傳!,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27

印表機也有攝影鏡頭?網拍專用機 掃描商品自動上傳!

NOWnews – 2012年7月27日 上午12:02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拍攝商品、影像處理、上傳照片,是大部分網拍賣家會重複執行的動作,如果這種令人厭煩的手續,可以自動化處理,豈不輕鬆愉快?因此有廠商大膽嘗試將相機、印表機結合,可以拍攝立體商品影像,並自動上傳至雲端,幫網拍創業族節省時間、空間。

HP Topshot M275雲端無線3D複合機,內建8百萬畫素相機,突破一般印表機只能平面列印、掃描、影印的限制,用LED照明從高處擷取3D實物,攝影鏡頭一次拍下6個影像,自動合成為一張畫質清晰的立體影像。透過內建的商務印用程式(App)功能,還可直接將影像上傳到Google Docs雲端空間立即分享。

▲ HP Topshot M275雲端無線3D複合機,用LED照明從高處擷取3D實物,攝影鏡頭一次拍下6個影像,自動合成為一張畫質清晰的立體影像

除了3D立體掃描之外,也具備HP印表機智慧安裝、ePrint雲端列印、節能省電技術。所謂智慧安裝是指,當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時,接上USB線只需2分鐘便能自動完成驅動程式安裝,無須使用光碟。ePrint則是出門在外,將文件用email的方式寄給印表機,就可以透過雲端列印。不需列印時,Topshot M275會自動關機省電;當需要列印時,可迅速加熱及冷卻,快速列印出第一頁,以降低耗電量。

HP惠普科技影像列印事業群商用事業處產品經理蔡馥沖表示,網拍族總要花很多時間將商品拍照、上傳、再處理照片,亦或需要花大筆的外包攝影費才能上網拍賣。為了幫助頭家解決商品上架的龐大工作量與成本,HP Topshot Laserjet Pro M275使用獨創3D立體掃描技術,拍出立體商品的影像,同時可透過附贈軟體移除背景,讓商品上架工作更省時省力,以提升微型創業族的工作效率。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