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Twitter 5周內2度停機 網站穩定性再受質疑,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7

Twitter 5周內2度停機 網站穩定性再受質疑

作者: 鉅亨網黃欣 綜合報導 | 鉅亨網 – 2012年7月27日 上午9:40

Twitter錯誤訊息畫面
Twitter錯誤訊息畫面

在歐美地區廣受歡迎的微型部落格 Twitter 周四 (26日) 因資料中心故障意外停機約2小時,是 5 周以來第 2 次服務中斷, 也使 Twitter 的聲譽與信賴度受到威脅。

《路透社》報導,Twitter 周四的停機不是大家所猜測的奧運或串接問題,技術副總 Mazen Rawashdeh 說,是機器設備出問題,他們正在積極檢查系統,希望未來能避免這種情況再發生。

許多網友周四無法登入 Twitter,當網站維修時就能看到一群鳥兒托著鯨魚飛上天空的畫面,前一次出現不過是在 6 月21 日。6 月的網站故障讓使用者再度懷疑起 Twitter 的穩定性,而該公司說問題是出在串接方面。過去 Twitter 曾有一段時間穩定性不佳,該公司透過大幅昇級硬體配備來解決。

Twitter 成立於 2006 年,其會員成長極為快速,也表示該公司必須應付愈來愈大的貼文數量。近年來,該公司投入不少資源在提升服務的穩定度、打造使用者口碑。也希望透過吸引廣告商來增加公司獲利。

Twitter 執行長 Dick Costolo 表示,Twitter 現有 1.4 億活躍會員,每天發出 4 億則貼文。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