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社群新聞/速食店看書 網友有意見,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27

社群新聞/速食店看書 網友有意見

Yahoo!奇摩 – 2012年7月27日 下午3:40

夏日天氣炎炎,不少人會選擇到速食店用餐,尖峰時刻常可看到許多人占用座位看書,有些店家會「柔性勸導」,請看書的客人移至附近圖書館,有民眾對此感到反感,但不少網友贊同業者的作法。

「讚!」有網友指每次與友人相約吃飯,正想大聊特聊時,卻常被附近看書的人警告「小聲點」,因為吵到他們讀書了。網友「hcyalex」認為,要在速食店溫習課業,就要有不怕吵的心理準備。

還有網友建議店家,乾脆限制店內用餐時間,認為消費者不應有「花錢就可無限時間的坐在那」的心態,餐廰沒義務提供看書的空間。有網友表示「早該這樣了」,指曾看過有學生自行將桌子合併,做起海報來了,諷刺下次看到有人打麻將、練瑜珈 也不意外。

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店家允許消費者聊天,為何不能讀書,不然大家一律吃完就走。網友「irene1770」表示,難道速食店有規定消費者得要做什麼,指自己就是喜歡在有點吵的環境讀 書。

「畢竟店家還要做生意」,不少網友認為,若是有很多閒置空位,在此看書是無所謂,但在用餐尖峰時段,就別怪人家強制驅離了。還有網友對這一串討論不予置評,指不管是占著位置聊天,還是睡覺發呆的,鄉民只是不爽人家看書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