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衛星定位器列補助 身障防走失,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6

衛星定位器列補助 身障防走失

中央社 – 2012年7月26日 上午11:46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26日電)家人有走失疑慮的民眾即日起可申請補助購買衛星定位器,預防失智者、智障或自閉症患者走失,每人補助新台幣5000元到1萬元。

台灣失智症協會、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和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今天共同呼籲,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7月11日修法生效,符合資格且有需求的身心障礙家庭,可向戶籍所在地縣市政府申請,也希望政府編列足夠預算,讓民眾實質受惠。

台灣失智症協會政策研究專員洪心平指出,身權法修法生效後,衛星定位器列為輔具,由政府補助身障者每2年得購買1次,低收入且符合條件的身障者最高可獲補助1萬元。

衛星定位器市價約2000元到1萬元,外型類似呼叫器,便於隨身攜帶,在訊號正常、電力足夠且沒有沾水故障的合理使用下,家屬可向業者查詢走失身障者的位置資訊,定位訊號也可以傳到家屬的智慧型手機上。

家住台中的失智長者王伯伯曾經走失,他的家人今天說,還好當時已自費購置衛星定位器,不然在人跡罕至的河邊,沒有人伸出援手帶路,王伯伯再也回不了家,甚至可能出意外。1010726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