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台兩成學生網路成癮 比例僅次南韓,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26

台兩成學生網路成癮 比例僅次南韓

東森新聞 – 2012年7月26日 上午9:40

如果你天天坐在電腦前上網,就連上廁所都不忘記用手機玩線上遊戲,假使不上網就會感覺情緒焦躁,如果有這些症狀,你可能就是「網路成癮」患者,根據統計,全台灣有兩成學生都有網路成癮的狀況,比例僅次南韓,不過現在有大學和醫院合作,開設網路成癮門診,面對面治療。

坐在網咖,眼睛直盯著螢幕,虛擬世界似乎變成他們的真實世界,有些人上網打線上遊戲,一坐就是一個下午,甚至還有人24小時沒離開過,差點爆肝,這其實就叫做網路成癮。

亞洲大學副校長柯慧貞:「電腦從來都不關的,只要一起來就馬上上線,其實晚上他的睡眠時間也很短,甚至是通宵。」這個同學平均每天上網八個小時,就連上廁所都要帶著智慧型手機在身邊,沒有網路就會全身上下焦躁不安,像他這樣的網路成癮患者全台灣不在少數,根據統計,高達兩成學生都有相同問題,比例僅次於南韓,全世界排名第二。

亞洲大學副校長柯慧貞:「第一個他上網時間過多、過長了,而且已經產生問題,譬如說健康問題、身心健康問題、學業功能。」面對面溝通治療,網路成癮也有門診,現在國內有大學和醫院合作首創防治中心,建議患者多運動多走出戶外,把自己從網路世界抽離出來。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