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iPhone 5未公佈, 展示其設計的專用保護殼已經上市,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5

iPhone 5未公佈, 展示其設計的專用保護殼已

經上市

發表時間:2012/07/20 作者:Truman
appappapps
iPhone 5未公佈, 展示其設計的專用保護殼已經上市

近日關於 iPhone 5 的消息和洩漏雖然極之多,但是大家都知道其實還未正式推出。不過有些週邊生產商已經開始在網上發售 iPhone 5 的保護殼,難道他們有關於新 iPhone 設計的內幕消息?

iPhone 5未公佈, 展示其設計的專用保護殼已經上市

這個 iPhone 5 的保護殼符合 4 吋螢幕、加長機身、較小 dock 插槽,以及重新設在底部的耳機插槽。這些全部都和現在為止的洩漏相片、影片和消息一致。除此之外,並沒有一些新的設計更改和細節。

iPhone 5未公佈, 展示其設計的專用保護殼已經上市

原來這個生產商也是和我們一樣看到洩漏的相片,然後跟著那些特徵來製造這個外殼。網站裡更有警告想購買的客戶,他們不可以保證保護殼可以在 iPhone 5 使用。上年 iPhone 4S 推出前也有生產商做了類似的事,最後當然造了一堆沒有電話可以用的保護殼。

雖然今次 iPhone 5 的各種消息和洩漏都比上次可信得多,但即使這個外殼可以用在 iPhone 5,現在買來又有甚麼用?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