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蘋果三星專利官司 澳法官:荒謬可笑,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25

蘋果三星專利官司 澳法官:荒謬可笑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2年7月24日 下午1:00

新頭殼newtalk 2012.07.24 武陵/綜合報導

三星對蘋果所提起的3G專利權訴訟案,澳洲聯邦法院在23日裁定雙方進行調解。法官班奈特(Annabelle Bennett)表示,這樣的官司「根本是個笑話。」同樣的爭議若發生在其他公司,應會立即責令調解。 
蘋果與三星對於產品專利權的訴訟之爭不斷,雙方在世界各地的法院判決中,分別獲不同程度的輸贏。英國法庭因三星的平板電腦「沒有蘋果酷」,不構成抄襲,因而判決蘋果敗訴;但蘋果則在美國法院中得勝。

這次三星在澳洲指控蘋果侵犯「3G無限頻譜的資料傳輸」等3項專利,有意針對蘋果先前主張三星抄襲其平板電腦及手機的軟硬體概念進行反擊。

在23日的法庭上,三星的律師指控蘋果拒絕為其專利技術支付費用;蘋果的律師則反駁,他們已同意付費,卻遭到三星回絕。

班奈特認為這樣的訴訟沒有繼續進行的意義,他甚至表示,「這根本是個笑話。」因此當庭裁定,三星與蘋果必須在這週前進行調解。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