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新iPhone連接埠縮小 傳蘋果將推轉接器,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5

新iPhone連接埠縮小 傳蘋果將推轉接器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2年7月24日 下午2:36

新頭殼newtalk 2012.07.24 翁嫆琄/編譯報導

蘋果iPhone將推出的消息不斷,除了螢幕將增大為4吋外,新iPhone的連接埠將縮小的傳言也持續發燒,包括近期流出的圖片及內部消息,都有此一說。不過,消費者可別急著把舊的連接器丟掉。科技網站iMore於23日透露,蘋果將提供用戶一個可連接舊款連接埠的轉接器。

目前各大科技網站流出疑似新iPhone的圖片皆顯示,新iPhone的螢幕變大,耳機孔從上方移至底部,另外,連接埠及揚聲器的設計皆有所改變。iMore網站指出,新iPhone確實將連接埠從30針更改成19針,因此接口縮小,周圍的空間也變大了。

雖然接口縮小,連接器勢必得改變,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推出轉接器,可同時用於新舊款連接埠,解決用戶的不便。不過,iMore網站並不確定蘋果是將轉接器搭配新iPhone一同出售,還是額外發售。

同時,也傳出新iPhone將配有一塊更大容量的電池,以達到更強的續航能力。外界認為,這可能是蘋果為何要縮小連接埠、運用將觸控感應器嵌至液晶面板的「in-cell」技術,以及配備nano-SIM卡的原因。

據傳iPhone 5已開始在和碩公司的上海廠開始生產,法國媒體則指出,iPhone 5可能會在9月21日發售。

影片內容為近期流出疑似新iPhone樣品的畫面,可看出底部連接埠變小,耳機孔也移至下方。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7473]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