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智慧手機 高價好賣,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4

智慧手機 高價好賣

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24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三星年初高度看好中低價機種在台灣的發展,但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坦承,受到消費者持續偏好高階機種影響,中低價智慧型手機需求成長速度比預期慢一些,高階機種仍佔台灣三星銷量55%,不過,三星仍是台灣中價位機種的銷售冠軍,而旗艦機種Galaxy S3缺貨,8月有機會出現緩解。

電信業者補貼款增加速度遠不及智慧型手機機種數量成長速度,也讓年初台灣三星就看好,中低價智慧型手機今年將在台灣大行其道,台灣三星並預估,萬元以下機種在台灣智慧型手機佔比在今年底就上升至4成,高階機種佔比將從去年的57%、下滑至今年底的50%。

不過,台哥大萬元以下機種佔比目前為3成,高階機種仍佔超過4成,而以台灣三星來說,15,000元以上的高階機種仍佔銷售量55%,台灣三星年初預期中低價市場將大幅起飛的預期,到目前還不是很明顯。

對此杜偉昱坦承,台灣智慧型市場仍以高階產品為主,導致中低階需求增加速度稍為落後預期,而受到國內300萬功能手機用戶升級至智慧型手機帶動,低價智慧型手機需求成長速度比中價機種好。

不過杜偉昱強調,三星仍是最國內5,000~10,000元的中價位機種中銷售量最高的品牌,以去年推出的中價位機種Ace為例,5月在台銷售量仍高達12,000多支、6月也有近萬支水準。

而在旗艦機種Galaxy S3的供應方面,杜偉昱指出,預計缺貨在8月可以稍微紓解,希望能順利趕上父親節與學生暑假打工領薪水後的購機旺季。

三星昨日在台灣推出新一代中價機種Galaxy Ace 2,號稱是中價智慧型手機中首款擁有雙核心、雙衛星(美國GPS、俄羅斯GLONASS衛星定位系統)定位機款,預計8月初由台灣大獨賣,單機建議售價為8900元。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