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WOA平板開發 明年1月開放,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24

WOA平板開發 明年1月開放

作者: 記者詹子嫻╱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24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詹子嫻╱台北報導】

微軟Win8將支援ARM架構處理器,先前市場傳出微軟為集中初期資源,僅有少數筆電品牌拿到首輪研發門票,不過隨Win8即將上市,微軟將在明年1月解除禁令,讓其他品牌如宏碁也可加入WOA(Windows on ARM)平板開發。

微軟考量Windows8系統首度支援ARM架構處理器,評估後續應有眾多整合度問題必須解決,為了集中研發資源,並讓WOA平板可望如期上市,授予三大晶片商NVIDIA、德儀、高通,可各自挑選2家品牌廠合作。

據傳NVIDIA選擇華碩、聯想、德儀選擇東芝、高通選擇三星以及惠普,但惠普決定集中火力在X86架構,決定退出首輪名單後,便由戴爾遞補。法人表示,聯想、東芝WOA平板採自製策略,華碩可望交由和碩代工。

因此微軟Win8確定10月26日全球開賣,搭載Win8 RT版的平板電腦也將一併開賣,據了解,三大晶片商經過1年時間練兵,加上微軟有意壯大WOA生態圈聲勢,將於明年1月,約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時期宣布解禁,屆時也將開放支援其他品牌廠,投入WOA平板研發。而宏碁全球總裁翁建仁先前也透露,宏碁明年第1季才會推出Win8 RT版平板。

不過,Windows平台的應用程式要在ARM架構上運行,後端整合困難度頗高,導致WOA平板屢傳開發進度落後雜音,除微軟自有品牌的Surface外,目前僅華碩、三星透露可能將在10月推出Win8 RT平板,而HP甚至直接表態,將先專注在X86架構的Win8平板,加上Win8 RT版預載Office軟體售價偏高,向品牌廠的授權成本就約90美元, 因此平板終端售價可能落在400~600美元,更讓WOA平板後勢面臨不小壓力。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