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YouTube模糊人臉功能 保隱私,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0

YouTube模糊人臉功能 保隱私

作者: 實習編譯張簡如閔╱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2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實習編譯張簡如閔╱綜合報導】

全球影音視頻巨擘YouTube推出「模糊」(blur)人臉的新功能!YouTube於十八日新增了「模糊所有人臉」(Blur All Faces)的工具,成為全球第一個以人臉打馬賽克方式來保障人身安全與個人隱私的影片分享網站。

YouTube的官方部落格上寫道:「隨著公民在網路視頻上發布新聞、捍衛人權的角色愈發重要,YouTube承諾要創造更好的工具來協助他們。

此一工具可用來模糊抗議活動、戰爭、災難影片中所出現的人臉,特別是那些攸關人權運動的影片很可能為個人帶來風險。此功能在維護個人隱私的同時,也確保個人權益受到保障。」

「我們期望新工具能促使大家願意分享更多故事在視頻上。」YouTube的政策諮詢顧問康威女士)表示:「視覺的匿名性能提高大家提供私人畫面的意願,並且使得個人勇於表達出在不匿名情況下難以出口的話。」

然而YouTube也坦承,這項工具至今仍是一項新興的技術,尚不能保證完全適用,在不同角度、光線、障礙物、影片畫質之下,可能會發生偵測不到人臉的情況。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