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三星智慧手機 在台稱霸,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20

三星智慧手機 在台稱霸

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2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三星Galaxy S3建功,宏達電第2季重回國內智慧手機一哥夢碎。根據通路業者統計數據顯示,Galaxy S3在台銷售量6月份創下67,000多支高峰紀錄,一舉讓三星在台智慧型手機市占率衝上41.5%,高居全台之冠。

與宏達電相比,三星領先近18個百分點,因此蟬聯第2季國內智慧型手機冠軍,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甚至預期,三星今年可望拿下台灣智慧型手機全年銷售冠軍。

小米機創辦人雷軍認為,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機種少、競爭不激烈,但事實上,三星Galaxy S3、宏達電One X在台灣市場上市以來,不僅捉對廝殺態勢明顯,也讓台灣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幾乎集中至宏達電、三星手中,其他品牌難有發揮的空間。

而One X在4月帶動宏達電重新從三星手中奪回單機市占率、台灣智慧型手機的雙料冠軍,讓宏達電一度信心滿滿,認為有機會靠著One X登上第2季國內智慧型手機冠軍,然而事與願違。

根據通路業者統計數據顯示,One X在4、5月雖然都是國內單機銷售冠軍,然而Galaxy S3在台上市第1個月,銷售量就超過67,000支、單機市占率高達10%,超越One X在4月所創下單機市占率9.3%高峰。

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S3的6月銷售量雖未打破iPhone創下的單月最高銷售紀錄,但應是台灣Android機種有史以來最佳表現。而拜Galaxy S3亮眼的銷售量之賜,以及前一代旗艦機種Galaxy S2、大螢幕機種Galaxy Note銷售量並未明顯下滑,通路業者統計顯示,三星6月份在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占率高達41.5%,遙遙領先宏達電的23.8%、蘋果的7.1%,穩居台灣智慧型手機一哥,也讓宏達電連續第2個季度在台灣輸給三星,杜偉昱更因此信心滿滿地認為,三星今年應該可以成為台灣智慧型手機全年度冠軍。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