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Hami平台 擴容4倍,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0

Hami平台 擴容4倍

作者: 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2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打造數位多螢匯流,中華電大舉擴充奧運軟硬設備!全球矚目的奧運賽事、進入倒數計時,為能讓台灣民眾同步與全球接軌瘋奧運,中華電信特別將行動Hami平台擴容4倍,網際網路HiChannel平台的影音輸出能力也擴充約2倍,MOD平台的影音輸出能力也比原有容量增加約2倍。

另外,3G基地台全網增建1,000台,全台基站超過9,200台,並同步增建HSPA+基地台700台,而2萬多點的Wi-Fi熱點則隨時備援。

網際網路部分,骨幹網路新增80G的頻寬,接取端網路也新增165條1G電路,以因應奧運新增訊務;固網寬頻網路則已將骨幹部份全數改為10G電路,匯集及接取網路亦新增電路600路以上;另外,對於重要之轉播海纜及衛星電路皆具有主備援及易地備援機制,以確保轉播順暢。

中華電信估計這些網路擴增動作,將可因應行動電視10萬用戶、HiChannel 10萬用戶及MOD 110萬戶同時在線使用。

中華電信MOD現有收視戶113萬戶,以一戶4口計,收視人口可達452萬人;智慧手機收視戶若以中華電信行動上網用戶計算約120萬人,將可透過免費下載奧運APP來收看奧運賽事,若加上其它行動業者(台灣大、遠傳須付費下載奧運APPs)之客群,超過200萬智慧型手機收視戶可以在奧運期間,利用下載奧運APP來收視奧運。

至於網路收視戶,以全台寬頻網路約584萬戶計算,只要能聯網hichannel奧運專區,即可免費收視奧運,合計三平台總收視人口估計將達到1,236萬收視人口。

李炎松強調,中華電信持續對固網速度的升級、數位平台的進行大規模的投資,並配合政府數位元年政策,希望藉由這次奧運轉播,吸引更多優質內容業上架。 他強調,各新媒體平台未來朝更具開放性、符合國際標準、支援多螢一雲能力等方向演進,內容業者可以透過標準化的平台與工具,管理與經營其內容,也能將其服務無縫式地在各種連網裝置包括機上盒、電腦、Tablet、手機推出。

在新媒體平台上,中華電信將建構屬於數位內容與文化創意產業的數位雨林,結合中華電打造的雲端中心,提供多元內容蓬勃發展的產業環境,並建立「多螢=多贏」的市場前景、 在營收面上與內容業者共生共榮、並提升整體國家競爭力。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