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宏碁手機攻陸受挫,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20

宏碁手機攻陸受挫

作者: 記者詹子嫻╱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2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詹子嫻╱台北報導】

宏碁(2353)營運遭遇低潮,正積極尋求多方突圍,日前董事長王振堂親赴大陸密會當地電信業者,洽談將宏碁手機引入電信通路,但傳僅有1家點頭合作,碰釘子的宏碁想搶攻大陸手機市場,恐有多場硬仗要打。

對此宏碁發言體系回應,宏碁陸續會在當地市場推出新款智慧手機,同時力拼在2014年打入大陸當地前十大智慧手機品牌,未來雖難以避免諸多挑戰,但宏碁會努力做。不過對於確定願意合作的大陸電信業者家數,宏碁則不願透露。

信評機構惠譽認為,消費者青睞平板更勝個人電腦,加上價格競爭壓力,預估宏碁2012年營收將較2011年下滑4~7%,並將宏碁長期外幣及本幣發行人違約評等調降至垃圾等級。受到利空襲擊的宏碁,昨(19)日盤中股價最低來到26.4元,但尾盤急拉,終場小漲0.36%,收在27.8元,市場揣測為公司啟動庫藏股護盤。成交量爆出近7萬張巨量,其中外資賣超達1萬83張,為當日外資賣超第1名。

宏碁業務過度集中PC產品,雖積極發展智慧手機、平板,但仍未有明朗斬獲,大陸媒體報導,王振堂上周拜會大陸電信廠商,爭取合作,由於手機與PC的通路、銷售模式大不相同,若有了電信商支持,等同迅速打開通路大門,手機銷量和知名度可望大幅提升,但不料業者顯得興趣缺缺,僅有1家電信商願意將宏碁產品引進銷售通路,讓宏碁在大陸手機市場吃癟。

面對大陸手機市場高度競爭,宏碁智慧型手機事業群中國觸控事業總處總經理陳國維明確表示,宏碁的定位是人民幣1,500~3,000元的中高階市場,目前並無搶攻人民幣千元以下市場的計畫,不打價格戰的原因在於低售價,企業無法獲得利潤,沒有利潤就無法繼續創新,並宣示宏碁的目標在3年後打進大陸手機前十強,再力拚擠進第5名,並預計在明年下半年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機。宏碁在智慧型手機部分主要有兩位大將,分別為在台負責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事業群總經理劉思泰,由惠普轉戰宏碁的陳國維,則被賦予擴展大陸手機市場的任務。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