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臉書動態時報介面 氣走使用者!,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20

臉書動態時報介面 氣走使用者!

作者: 劉運 | 台灣醒報 – 2012年7月19日 下午12:55

【台灣醒報記者劉運綜合報導】使用臉書的人越來越少?根據「美國顧客滿意度指數」調查顯示,自從臉書所推出「動態時報」介面以來,臉書使用者滿意度大幅下降,且網站流量已經不如推特、維基百科、Google+等。專家指出,動態時報顯示個人資訊的方式,以及臉書上大量的廣告,是讓使用者滿意度下降的主要原因。

臉書所推出的新「動態時報」(Timeline)介面,可以顯示一個人的過去資料,新介面讓臉書有一種「雜誌」介面的感覺。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說,動態時報可以「訴說你的人生故事。」,而且他自己也已經切換至新界面,但是動態時報仍然讓許多使用者感到不滿。

研究機構指出,臉書滿意度的大幅下降,對於拉抬目前欠佳的股價可能沒有太大幫助。調查機構指出,動態時報大幅度的改變臉書的外觀及排列方式;在動態時報推出後,臉書的使用者開始減少,許多人抱怨沒有辦法離開新的使用介面。

調查顯示,只有61%的使用者對於臉書的新介面感到滿意,且令人感到訝異的是,臉書目前已不如對手社群網站Google+般受歡迎,且流量也不如推特及維基百科。

調查機構指出,社群網站常常需要分享個人資料,而個人隱私現在仍然是使用者非常擔心的事情。另外,臉書網站的大量廣告,是另一個造成滿意度下降的原因。許多使用者對於臉書顯示個人資訊的方式仍然感到不安,而且不覺得臉書呈現的廣告有很高的價值。

Google+似乎是這個市場中最大的受惠者,在過去1年,使用者已經增加至2億5,000萬,大幅度超越推特,而且每天有7,500萬的訪客。Google+的行動APP廣受歡迎,且經由Google+平台,可以與其它Google服務如搜尋功能、YouTube、及電子郵件整合。而Google+也不像臉書有那麼多的廣告,讓社群網站使用者感冒。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