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政院要WiFi 凸歸台灣,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18

政院要WiFi 凸歸台灣

作者: 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18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行政院出手推動產官合建WiFi,無線上網全台大擴建!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昨(17)日透露,繼iTaiwan之後,行政院已委由研考會擬妥無線上網服務永續發展政策,將率先開放行政院所屬機關、並採產官合作模式,在全台各地擴建WiFi熱點。

由於這是iTaiwan之後,行政院全台擴建WiFi無線上網最大規模計畫,不僅鼓勵既有一類及二類電信業者參與,亦開放新進業者加入WiFi經營行列,而除了行政院所屬機關率先推動,也鼓勵地方政府參照跟進。

這項全台擴建WiFi熱點計畫,未來將以「iTaiwan」作為無線上網服務的統一識別名稱(SSID),有系統的擴建全台WiFi網路。

市場人士表示,這項措施對於正文、合勤、啟碁、中磊、德勝科、廣達、海華、友訊等WiFi相關概念股,將是一項大利多。

張善政昨日表示,推動WiFi永續發展的用意,是希望透過WiFi全省擴大投資建設熱點,補足3G網路覆蓋不足問題,既有3G業者也能夠利用WiFi進行數據分流、紓解目前3G網路雍塞窘境,因此,將鼓勵業者包裝3G+WiFi網路,以套裝費率提供WiFi付費式經營模式。

目前除了既有中華電、遠傳兩家一類電信公司以及二類電信業者安源通訊投入WiFi網路建置外,台灣大、亞太電信、威寶以及新進業者,正評估參與這項計畫可行性。

行政院研考會指出,5月底上網公布「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構)辦理無線上網服務永續發展作業原則」後,已針對該項計畫召開一次座談會,吸引一類、二類及網通廠商積極參與。

WiFi建置經費來源,由行政院所屬機關(構)自行編列預算支付,委由民間興建,或者產官合建經營無線上網服務。

行政院將優先針對轄屬大眾運輸節點、觀光旅遊景點、文教館所、醫事機構及其它人潮眾多之地點,提供設置無線上網熱點。

業者認為,目前建置電信網路遇到的最大問題就在用地取得不易,行政院這次主動開放各機關(構)室內或室外公共區域,供民間業者建置商用無線上網服務系統,等於是出面為業者克服用地取得最大難題,也大大提高民間參與投資意願。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