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紐時:市場威脅 蘋果推迷你iPad,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16

紐時:市場威脅 蘋果推迷你iPad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2年7月16日 下午7:13

新頭殼newtalk 2012.07.16 楊宗興/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 Inc.)的平板電腦iPad,自上市以來就不斷有傳聞指出,蘋果打算推出比目前iPad的9.7吋螢幕還小的迷你版iPad,不過一直都未獲得蘋果證實。《紐約時報》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報導指出,蘋果有可能受到市場威脅而縮小iPad螢幕尺寸,讓迷你版iPad的傳聞又添一樁。

微軟公司(Microsoft)日前發表自家平板電腦Surface,Google的7吋平板電腦Nexus 7也在13日開始出貨,頓時平板電腦市場百家爭鳴,加上原本就苦心經營電子書市場的亞馬遜Kindle系列平板,蘋果面臨強敵環伺的狀況。

《紐約時報》報導指稱,蘋果最新的iPad(The New iPad)維持iPad一代樹立的9.7吋螢幕典範,定價為499美元起,不過據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指出,蘋果正在悄悄研發7.85吋螢幕的平板電腦,價格也相對更為便宜,可能將在今年發表,但這個消息並未獲得蘋果證實。

熟悉科技產業的分析師認為,蘋果假如真的推出小尺寸iPad,那會是標準的企業策略之一,因為這樣才能吸引不同螢幕尺寸需求者的光顧。他們認為,蘋果策略很有可能包括針對不同用途,推出不同的價格與功能的裝置,以助蘋果在越來越競爭激烈的平板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前蘋果公司經理葛蘭第(Leslie Grandy)認為,小尺寸iPad確實會對某些消費者產生吸引力,尤其是那些嫌目前的iPad太大的使用者,雖然iPad就算縮小到7吋仍然無法塞進口袋,但如果是放進女性的包包中就會剛剛好。他也舉例說,蘋果其實早在2000年起就以不同尺寸的iPod音樂播放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出重圍,因此小尺寸iPad並非天方夜譚。

獨立分析師兼部落客德迪歐(Horace Dediu)則說,更為輕薄的iPad能應付更多場合的需求,尤其是電子書的部分,不過如果回覆電子郵件,可能還是大一點的iPad較為符合需求。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