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首例! 俄國版App驚見木馬程式,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14

首例! 俄國版App驚見木馬程式

作者: 魏敦華 | 台灣醒報 – 2012年7月13日 下午1:40

【台灣醒報記者魏敦華綜合報導】俄國的網路安全公司、同時也是生產防毒軟體大宗:卡巴斯基公司,有研究人員日前指出,他在蘋果Apple Store和使用Android系統的Google Pay上面發現了木馬App程式。該程式會複製通訊錄裡面的資料並回傳至垃圾郵件伺服器,進而將付費網站的資訊廣為散播。

根據了解,現在該程式已經從App下載平台上被全面刪除;儘管如此,研究人員麥斯連尼考夫還是認為,重點應該被放在用戶資料外洩上,而非刪除該軟體就算了。

該程式名稱為「Find and Call(尋找並連繫)」,麥斯連尼考夫表示「Leak and SPAM(洩漏並發垃圾郵件)」才是該程式所應該有的名字。麥斯連尼考夫表示,惡意軟體在Android平台上屢見不鮮,但在Apple Store中卻是首次發現。

在下載App軟體後,該程式會將使用者手機中通訊錄的電子郵件信箱全數複製並回傳到某伺服器,該伺服器則會廣發垃圾郵件,內容都是一個星加坡網站的連結。網站提供Paypal(國際網路付費管道)帳號的儲值功能,但到最後儲值的金錢都會流向名為「LABWEALTH.COM PTE.LTD」的公司。.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