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Eric Sc​​hmidt 披露Google無人駕駛汽車最新進展,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13

Eric Sc​​hmidt 披露Google無人駕駛汽車最新

進展

發表時間:2012/07/13 作者:bugeng
36kr
Eric Sc​​hmidt 披露Google無人駕駛汽車最新進展

今天在Allen&Company舉辦的Sun Valley 大會上,Eric Sc​​hmidt 披露了一些無人駕駛汽車的相關情況。

Schmidt稱Google幾乎與所有的汽車製造廠商商討過無人駕駛汽車的製造問題,但他堅持無人駕駛汽車還沒到產品化階段,因為還面臨著一些重要的阻礙比如每個州的法律限制等,目前只有內華達州是允許無人駕駛的。

“目前最大的問題是,無人駕駛汽車在平直路上會以最大速度跑起來,不過這開的太快了,我們不應該把車開得那麼快。”Schimit說。目前Google已經可以讓車慢下來,並做出了一個原型車。Google還讓自動駕駛汽車與人開的車進行了一場比賽,結果無人駕駛汽車贏了。

Schmidt還透露了這車的工作方式。駕駛員在一張特製的Google Map上輸入目的地信息,要保證駕駛座位上有人坐在那,然後按動開關,車就走了。他還說自動駕駛工作起來會更像是飛機根據自動導航飛行,但旁邊一定要守著個人。

當被問到那些對新技術不感冒的人們是否願意接受這個新概念車的時候,Schmidt開玩笑說:這取決於他是不是喝的足夠多(喝的越多越有需求)。說到這,Schmidt還提到了美國每年酒駕死亡人數—-3萬5千人,而且這個數字一直保持了好幾十年了。

最後Schmidt自信的說:“Google越早把這個無人駕駛汽車做好,就越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未來無人駕駛汽車應該會成為日常交通工具。”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36氪之前報導過的關於Google無人駕駛汽車的一些新聞吧:

2010.10.10

Google無人駕駛汽車一年前就已經上路,有視頻有真相
Google有一個秘密的自動化萊昂斯豐田車隊;至今行車里程14000英里
2011.3.4
Google 無人駕駛汽車試駕體驗【全程視頻】
2011.8.6
Google 無人駕駛汽車出現第一次撞車事故
2011.12.8
關於無人駕駛汽車的一些“天方夜譚”式思考
2012.5.25
戴著Google Glass,謝爾蓋·布林用Google無人駕駛汽車接待土耳其總統夫婦
Via TC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