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iPad最強勁的對手! Google Nexus 7,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13

iPad最強勁的對手! Google Nexus 7

NOWnews – 2012年7月13日 上午12:43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雖然Google自家平板Nexus 7並非定位成iPad的競爭對手,不過由於iPad幾乎已經成為平板電腦的代名詞,還是會有不少人把兩者拿來相比。最近華爾街日報的科技評論家Walt Mossberg就對這兩種平板做了比較,並且認為Nexus 7將會是iPad最強勁的對手!

和iPad比起來,Nexus 7缺少3G上網功能、沒有後置鏡頭、只有iPad一半的記憶體,解析度沒新iPad高、螢幕比較小、App沒iPad多,連數位內容也都比較少。不過Walt Mossberg認為,對於預算有限、喜歡輕巧便攜、可單手使用、習慣Google服務的使用者而言,Nexus 7是比較好的選擇。

▲ Nexus 7方便單手操作(圖片取自/網路)

從電池續航力來看,Nexus 7甚至超越iPad。Walt Mossberg做了一項測試,把兩者的螢幕都調到75%亮度、連上網際網路、讓電子郵件自動接收,然後不斷重複播放影片。Nexus 7電力持續10小時44分,iPad持續了9小時58分,Nexus 7的續航力多了約45分鐘左右,估計可能是因為新iPad的高解析度視網膜螢幕,消耗了較多電力。

Nexus 7搭載了最新版的Android系統Jelly Bean,Walt Mossberg認為這是能與iPad抗衡的一個重點。他稱Jelly Bean為「革命性的升級版本」,此版本大大提升了系統反應速度及操作流暢度,並多了一個新功能Google Now。Google Now類似Siri,除了可做語音答覆之外,還能視使用者的地理位置、搜尋歷史、行事曆約會等,提供額外的資訊提示。

▲ Nexus 7官方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Nexus 7也有其缺點,對於美國用戶而言,Walt Mossberg覺得在數位內容方面缺少了一些知名的電視節目、雜誌,以及較早期的書籍。Google Now的語音助理大部份回答不準確,甚至無法回答一些Siri可以回答的問題,比如「我今天需要帶傘嗎?」而且為了使用Google Now,用戶可能得犧牲一些隱私權,讓這個服務去追蹤自己的地理位置、搜尋歷史等。

不過整體而言,Walt Mossberg認為Google與華碩聯手做出了一個很好的平板電腦,是他會願意推薦給別人的。

資料來源:

Google Nexus 7 Tablet Review - Walt Mossberg - Personal Technology - AllThingsD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