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憤怒鳥後繼有「人」 Rovio新作下載衝第一,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13

憤怒鳥後繼有「人」 Rovio新作下載衝第一

作者: 吳寧康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2年7月13日 上午6:52

憤怒鳥遊戲(Angry Birds)開發商--羅維爾娛樂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超過2年來所推出的第一款新作,12日榮登付費下載排行榜的龍頭寶座,顯示這家芬蘭公司的成功並非曇花一現。

根據分析師估計,擁有憤怒鳥版權的羅維爾,市值約在60億到90億美元之間,和手機製造商諾基亞(Nokia)不相上下。

如今羅維爾推出的新遊戲「驚奇艾力克斯」(Amazing Alex,暫譯),才剛推出就登上美國主要app商店的付費app銷售榜第一名。

芬蘭的行動業者Alekstra分析師庫尹提納(Tero Kuittinen)表示,即使是最成功的app賣家要推出新的特許遊戲也是很不容易的,但是「驚奇艾力克斯」才推出8小時就榮登蘋果(Apple Inc)iPhone付費app銷售榜首,這是美國最快的紀錄,而且它既不是續集之作,也沒有搭上電影的順風車、或是既有品牌的延伸。

成立於2003年的羅維爾,自從2009年在iPhone推出憤怒鳥之後,它的成功已成為全球奇蹟。憤怒鳥的下載次數超過10億次,到了2011年底每月用戶達2億人。拜憤怒鳥熱潮全球燃燒所賜,Rovio的銷售在去年已大幅成長10倍達到1億美元,並且考慮上市。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