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嚴審網路自拍影片 掃到優酷、土豆,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13

嚴審網路自拍影片 掃到優酷、土豆

作者: 記者林殿唯╱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13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林殿唯╱綜合報導】

大陸官方日前公布加強網路影片審查措施後,優酷、土豆在美股股價隨即大跌,跌幅超過4%,因為市場擔心新規定將影響到網路用戶使用意願,網站營運商也可能要招募更多的員工,自我審查用戶上傳的內容。

大陸廣電總局與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日前聯合推出新規定,針對網路連續劇、微電影等內容的管理,並強調「先審後播」的原則,要求網站營運商自我審查影片內容,過濾含有暴力、色情、低俗內容的影片。

該規定公布之後,優酷在紐交所股價一度跌至6個月以來新低,收盤時達到每股18.21美元,跌幅4.5%。土豆在NASDAQ的股價更一度重挫9%,最後以27.41美元作收,跌幅6.55%。

廣電總局統計,近年來網路連續劇與微電影成長快速,長期觀眾約有3.25億網民,相關網站供應商達到617個,占整體網民流量的70%。

投資銀行ThinkEquity的分析師Henry Guo表示,大陸政府此次主要打擊的對象是用戶自拍的內容,優酷這一類的影片比較少,但土豆則有很大一部分的營收是來自於用戶自拍。

投資顧問公司Oppenheimer分析師Andy Yeung認為,在新的監管規定下,網站營運商將需要招聘並訓練更多的員工,以自行審查用戶上船的內容,除了土豆與優酷之外,社交網站人人網與新浪微博等也可能受到新規定的打擊。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