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作業系統 Android 的真正對手即將出現 - Firefox OS,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11

作業系統 Android 的真正對手即將出現 -

 Firefox OS

發表時間:2012/07/09
app01

本文相關APP
Firefox NT$ Free 通訊

作業系統 Android 的真正對手即將出現 - Firefox OS

放眼望去,現今能夠爭奪行動裝置作業系統霸主的, 就市場而言,莫過於Android與iOS最有資格,而且地位也屹立不搖。 

因為這兩個行動作業系統各有各的特色與取向, 也將使用者直接分為兩大派使用習慣,一個為講求整一與水準要求,另一要求自主設定與完全的使用權。當然,各有各的好以及支持者,自然也就讓其他作業系統難以定位。 

倘若以瀏覽器陣營來看,較為知名的分別為Google Chrome、Internet Explorer、Safari,以及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Firefox。很有趣的現象是,上述的瀏覽器除了Firefox以外,都有自家的作業系統。而且也憑藉著過去的基礎,在現今做頁系統爭霸上各有一角。那麼Firefox呢?當然也不會跟不上步調。Firefox的開發團隊Mozilla在部落格上表示他們以開放式網路標準為根基打造的作業系統命名為 Firefox OS。

作業系統 Android 的真正對手即將出現 - Firefox OS

海寧獲得的資料中,這個 Firefox OS 是從 Mozilla 的「Boot to Gecko 計畫」而來,而這個計畫解除了許多智慧型手機上的限制,也因此可以讓 HTM5 應用程式使用手機的基本功能,意思就是說這是一個個以 HTML5 作為基礎的完全開源流動作業系統。 

而且這樣的作業系統,已經受到許多電信業者的注意與支持,甚至未來會直接與搭載Firefox OS的裝置進行合作,而且 Firefox OS 除去了不必要的中介層讓電信商有機會提供使用者更豐富的使用體驗。 

說到重點了,Firefox OS要與 Android的完全性開放有所區別,欲將由電信業者自行提供其服務,那麼民眾與消費者願意接受與買單嗎?其他使用者我不瞭解,但以海寧的經驗,幾乎都會嘗試將一些電信業者提供或綁定的軟體刪除。 

不過Firefox OS與其他做頁系統一樣主打低階手機,就盡會不會殺出一條血路呢? 海寧會為各位注意的。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