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微軟新平板 蘋果創辦人按讚,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10

微軟新平板 蘋果創辦人按讚

中央社 – 2012年7月10日 上午9:18

(中央社台北10日電)微軟撈過界強推Surface平板電腦,Surface設計大突破,結合藝術與科技,獲得蘋果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高度讚賞,並戲稱蘋果已故執行長賈伯斯的靈魂已投胎轉世到微軟。

據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蘋果 (Apple)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Steve Wozniak)是在智利出席2012年Entel峰會時發表上述談話。

佛尼亞克之前曾盛讚微軟智慧手機系統WindowsPhone 7,如今他也熱切渴望擁有一台微軟(Microsoft)平板電腦Surface。

佛尼亞克表示:「微軟最新力作Surface,充滿視覺震撼,正是蘋果已故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致力強調的藝術與科技的結合,因此我才開玩笑說賈伯斯已降生到微軟。」

微軟上月大張旗鼓的推出Surface,將進軍平板電腦市場。Surface有2種版本,一種是配備安謀(ARM)晶片架構的Windows RT,另一款是搭載英特爾 (Intel)晶片架構的Windows 8 Pro。

產業專家看好Surface有潛力成為蘋果iPad的殺手,但部分OEM(筆電硬體製造廠商)對微軟撈過界賣平板可不是舉雙手贊成。

微軟高調推出Surface後,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旋即表示,微軟推出自有品牌平板電腦僅是一項策略,目的在拉抬Windows 8 OS的聲勢,而電腦製造大廠惠普(Hewlett-Packard)據傳則放棄了開發Windows RT 產品的計劃。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上週表示,蘋果可能需要推出類似Surface的產品,因iPad將無法與搭載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8的平板電腦所提功的功能競爭。(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10710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