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發奧運財 電視狂賣 MOD裝不及,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09

發奧運財 電視狂賣 MOD裝不及

作者: 鐘惠玲、洪凱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鐘惠玲、洪凱音╱台北報導】

倫敦奧運七月廿七日登場,國內相關業者大發奧運財!包括電視、數位機上盒、中華電信MOD與販售通路,六月業績已上揚,預期七月底銷售將更上層樓!有英國米字國旗的運動商品也熱賣,賣場啤酒銷售量也飆漲四成,應是民眾相約在家看轉播、開體育趴需求所致。

燦坤指出,倫敦奧運將屆,加上七月無線電視數位化起跑,政府節能補助二千元,光是六月電視銷售量年成長率即高達四到五成,估計七月底前奧運觀賞需求增溫,銷售數字會再攀升。

今年台灣預定引進三D奧運節目,燦坤指出,現今連三D電視都賣得很好,已占電視總銷售量的三到四成,一個月電視銷售量高達數萬台。

想一窺千萬里之外的奧運殿堂盛事,不少民眾選擇申裝中華電信MOD,隨選隨看。業者統計,每逢重大運動賽事期間,MOD裝機戶與收視率就會大增,這次要靠奧運大增十萬MOD用戶。

目前中華電信MOD用戶高達一一三萬用戶,中華電信說,目前累積待裝戶達二.五萬戶,中華電信啟動快速供裝,希望讓民眾趕得及看奧運。

中華電信並推出「中華敦奧」應用程式(APP),用戶配合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下載後,可免費觀賞奧運賽事節目,賽事直播時出門在外,也不會錯過。但網路傳輸費要另付,民眾如果想省錢,最好是利用行動上網吃到飽方案,或無線網路WiFi服務。

露天拍賣行銷副理蔣成偉指出,網站上關於奧運、英國國旗等商品累計已超過三萬件。以流行熱度分析英國米字國旗風後背包、T恤、運動外套與球鞋都熱銷,英倫風的iPhone手機殼也好賣。六月下旬開始,估計每周約有近千件銷售量,奧運開打前夕會更熱銷。

Yahoo!奇摩拍賣觀察到,近一周相關商品上架數是兩周前的三倍,奧運聯名與系列休閒鞋成交金額較去年同期成長二十%。

看奧運、配上清涼的啤酒,沁涼又消暑,量販店指出,近來啤酒銷售量較去年同期飆漲四成,預計七月廿七日後,年增率上看五十%以上。愛買表示,最近民眾一箱箱採購,應是約好朋友看轉播,在家開「體育趴」。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