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3D 地圖大戰好熱鬧 亞馬遜也來湊一腳,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7-07

3D 地圖大戰好熱鬧 亞馬遜也來湊一腳

NOWnews – 2012年7月7日 上午12:00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蘋果在上個月發表了 iOS 6.0 的 3D 地圖「Flyover」,正式把 Google 地圖拋棄;不過 Google 也不甘示弱,以 Google 地球 Android 版的 3D 瀏覽功能來應戰。原本以為應該就是兩強互較長短了,想不到這個月居然傳出,亞馬遜也併購一家 3D 地圖公司的消息!

亞馬遜在這個月初併購 3D 地圖公司 UpNext,該公司提供 iPad、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上的 3D 地圖 App。透過該 App 使用者可以看到 3D 模擬街道、建築物,並轉換不同的角度觀察,還可以做到點對點的路徑指引。

▲ UpNext 3D 地圖展示(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UpNext 目前提供全美 50 個城市的地圖,其中 23 個並有街道細節呈現;他們也有和美國國家足球聯盟(NFL)合作,提供超級杯賽事的體育場及附近區域地圖。

該併購總共花費多少金額目前不得而知,但消息指出,當初投資 NpNext 的公司已經獲得近 5 倍的收益。

亞馬遜平板 Kindle Fire 並不具有 GPS 服務,使用者必須自行安裝 App 才能有地圖功能;不然就是得透過瀏覽器使用類似 Google 地圖的服務。此併購案將令亞馬遜的產品,具有內建 3D 地圖的功能,不只是平板電腦,若將來推出智慧型手機也能派上用場。不禁令人對於亞馬遜未來的企圖,增添了幾分想像空間。

資料來源:

Exclusive: Amazon buys 3D mapping startup UpNext — Tech News and Analysis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