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雅虎拉Spotify聯手搶市,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28

雅虎拉Spotify聯手搶市

法新社 – 2012年6月27日 下午12:20

(法新社舊金山26日電) 位於加州的雅虎公司(Yahoo!)今天宣布,將整合即時音樂媒體供應商Spotify的網路電台服務,試圖將網站重塑為提供數位內容的線上平台。

總部在倫敦的Spotify會先加入Yahoo! Music,最後整合到雅虎其他的線上娛樂網站如Movies和omg!。

兩家公司合作還包括,在Spotify平台加入應用程式提供雅虎網站的編輯內容,讓Spotify超過1000萬的用戶瀏覽。

Spotify執行長伊克(Daniel Ek)在新聞稿中表示:「Spotify希望以音樂點亮網路,且透過成為雅虎的全球音樂夥伴,我們就可接觸到其廣大受眾。」

根據業界市調公司comScore 5月公布的數據,雅虎每月用戶數量將近7億,占全球網路受眾47%以上。(譯者:中央社徐嘉偉)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