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外接硬碟再創新! 一鍵備份臉書和 Flickr,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28

外接硬碟再創新! 一鍵備份臉書和 Flickr

NOWnews – 2012年6月27日 下午9:05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和社群網站的搭配,讓很多人喜歡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存放在網路上與好友分享。不過對一般人而言,可能連備份自己電腦中的檔案都嫌麻煩,更不用說去備份社群網站上的照片了。不過近幾年來,「使用者體驗」的觀念越來越被廠商所重視,新產品都會朝方便好用的方向設計,備份設備當然也有所改善,現在也出現只要簡單按一下,就可輕鬆備份電腦、社群網站圖片的產品了。

希捷科技最新推出的 Backup Plus 外接式硬碟,強調設定簡單、一鍵(one-click)備份、支援 Facebook 和 Flickr 內容儲存與共享,希望讓使用者可以更容易的保護他們的數位生活。

新設計的外接儲存方案 Seagate Backup Plus 硬碟機,安裝預先載入的 Mac 用 NTFS 驅動程式,便無須格式化,即可同時在 Windows 與 Apple 電腦間交替使用。採用通用儲存模組(Universal Storage Module,USM)標準,附送 USB 3.0 介面轉接器,將來也可以額外購買其他轉接器,將接頭變為 Thunderbolt 或 FireWire 800。

▲ Backup Plus 硬碟機採用通用儲存模組(Universal Storage Module,USM)標準,附送 USB 3.0 介面轉接器,將來也可以額外購買其他轉接器,將接頭變為 Thunderbolt 或 FireWire 800

希捷 Backup Plus 硬碟機搭載新的 Seagate Dashboard 備份軟體,簡單介面設計,降低使用者在執行備份與內容保護時的難度。只需點擊一下軟體圖像,即可將電腦檔案輕易複製到一台 Backup Plus 硬碟機。Backup Plus 硬碟機的 Dashboard 軟體也提供支援 Facebook 和 Flickr 個人相片與影片內容的一鍵儲存和分享。

希捷科技台灣區總經理唐瑞伯表示:「Backup Plus 是一款讓人們能輕鬆自在,完成數位資產保護的產品。新款 Dashboard 軟體不但讓使用者能簡單而完整的進行備份,還能輕鬆儲存 Facebook 及其他社交網路上的相片和影片。」

Backup Plus 最初將提供 500GB 和 1TB 可攜式機型供選擇,有紅色、藍色、銀色和黑色四種;另並提供容量更大的 2TB 及 3TB Backup Plus Desk 桌上硬碟機。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