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Google推7吋平板電腦 售價199美元,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28

Google推7吋平板電腦 售價199美元

法新社 – 2012年6月28日 上午8:35

(法新社舊金山27日電) Google公司今天推出本身品牌的Nexus 7平版電腦,挑戰蘋果(Apple)的iPad和亞馬遜(Amazon)的Kindle Fire平版電腦,並為其線上書籍、電影、電視節目等的網路商店開啟一扇窗口。

此新平版電腦售價不到市占率最高iPad價格的一半,將可擴增Google對抗蘋果、亞馬遜和微軟(Microsoft)等廠商的戰力。

據Android團隊負責人巴拉(Hugo Barra)指出,Google的新7吋平版電腦採用最新一代Android軟體,由台灣華碩公司(Asus)製造,重340公克,配備前攝影鏡頭,螢幕解析度為1280x800,採用 Nvidia Tegra 3處理器。

巴拉在舊金山舉行的Google年度開發商大會上表示,Nexus平版電腦將可在澳洲、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的Google Play網站下訂,售價為199美元,預定7月中開始出貨。此售價和亞馬遜的Kindle Fire相同。

此平板電腦將附送25美元的Google Paly商品折價券,販售線上書籍、音樂、雜誌和其他內容的GooglePlay商店,是它迎戰亞馬遜及蘋果iTunes網路商店的武器。

Google也推出Android驅動的Nexus Q裝置,供自Google Play無線串流影片和音樂至電視機或揚聲器。

Google指出,除推出新硬體外,它也致力加強Google Play網路商店的內容,提供更多娛樂。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