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微軟砸12億美元買社交平台Yammer 強化企業應用端,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27

微軟砸12億美元買社交平台Yammer 強化企業應用端

NOWnews – 2012年6月27日 上午12:05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看準封閉式社群平台在企業內的高流通性,微軟大手筆灑 12 億美元收購企業內部社交平台 Yammer,預計將整合 Office企業套件,強化在微軟企業應用端的服務。

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 於發表後透露,吸引微軟收購 Yammer 的主因,在於其「病毒性採用模式(viral adoption model)」,不管是個人還是大型企業都能獨立使用,再吸引 IT 部門採購更高端的管理工具。

在 2008 年推出的 Yammer 屬於企業的內部交流封閉平台,根據 TechCrunch 在 2010 揭露的統計數字,該服務已被全球 8 萬個公司採用,在全球 500 強企業內有 8 成使用。現有約 500 萬使用者。簡單來說,很像 Facebook 企業版,兩者間最大不同在於 Facebook 早期需要使用學校信箱註冊,Yammer 只能使用企業帳號登陸。

這項消息傳聞許久,如今塵埃落定,微軟也確定撒下 12 億美元收購,並預計將 與旗下服務 SharePoint、Office 365、Microsoft Dynamics以及 Skype 等,套用在微軟於企業應用端業務。Yammer 會於併購後繼續維持營運,暫無任何策略上的重大改變。

★ 相關連結

▲ 微軟官方消息來源(英文)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