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微軟Windows 8正式版料10月登場!搭載RTM版PC望同時現身,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27

微軟Windows 8正式版料10月登場!搭載RTM版PC望同時現身

作者: 鉅亨網楊琇羽 綜合報導 | 鉅亨網 – 2012年6月26日 下午1:45

图片说明
微軟在今年 5 月底推出 Windows 8 發售前測試版(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圖片為該版界面。(圖片翻攝自微軟官網)

去年 9 月與今年 2 月,微軟(MSFT-US)分別發佈 Windows 8 開發商預覽版和消費者預覽版,5 月底,微軟終於推出 Windows 8 正式發售前的測試版(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外電報導,基本上這個測試版作業系統和消費者引頸期盼的 Windows 8 正式版相去不遠。

不過,微軟 Windows 8 正式版作業系統何時才能與市場見面?《cnet》科技產業記者 Mary Jo Foley 指出,微軟高層迄今竟還沒有人交待 Windows 8 正式版上市的日期,亦未交待個人電腦(PC )製造商發佈版(RTM)的推出時間。

微軟吊足大眾胃口的手法也不是頭一遭,《cnet》訪調的業內人士透露,正式版推出時間不遠矣。

微軟在新一代作業系統正式發行前,陸續推出 Windows 8 開發商測試版(或稱預覽版)、消費者預覽版、以及正式發售前測試版,操作模式同於 Windows 7,現在又玩老把戲。

在正式發售前測試版於 5 月底端上桌前,據傳還有其它的 Windows 8 測試或預覽版悄悄在幾個選定的地方發佈運作,然而可以確定的是,一旦給 PC 製造商的 RTM 版推出後,就不會再端出其它的預覽測試版。

只要微軟的 Windows 8 RTM 版交付給 PC 製造商,則製造商就要進行相容性等測試,完成後就要為全新的個人電腦安裝 Windows 8 作業系統。

屆時,新一批搭載 Windows 8 RTM 版的個人電腦已蓄勢待發,接下來,微軟就會協調所有採用這個作業系統的 PC 生產夥伴,等候至指定時間再推出這批電腦。外傳 Windows 8 正式版將於今年 10 月上市,此時 Windows 8 RTM 版 PC 也差不多要與消費者見面,其中包括採用 ARM 處理器的微軟 Surface 平板電腦。至於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 Surface,則預定在 10 月 Windows 8  正式版推出後的 3 個月才登場。

市場謠傳 Windows 8 RTM 版預計在 7 月底推出,正好趕在微軟年度內部銷售大會舉辦的這個時間,這同時也是微軟 2012 年財務年度第 4 季營收公佈的時間,不過這項謠傳已不是新聞。《cnet》也推估微軟 Windows 8 RTM 版可能會在近月推出,因為微軟員工一向偏好選在 8 月休年假,在 7 月這個時間之後推出 RTM 版顯然機率不高。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