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發布不到幾天,HTC WP 8手機就已整裝待發,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23

發布不到幾天,HTC WP 8手機就已整裝待

發!

發表時間:2012/06/23 作者:黃慧雯
icool3c
發布不到幾天,HTC WP 8手機就已整裝待發!

在六月二十日所舉辦的 Windows Phone Summit 當中,微軟大方公布了未來 Windows Phone 8 手機將由 HTC、三星、華為以及 Nokia 首先擔綱發表重任。但沒想到,HTC 動作超快,WP 8 手機的整體規劃,都已不小心曝光囉!

首先,是被命名為「Rio」的初階版本,將至少會使用 Qualcomm MSM8227 等級以上的處理器及 512 RAM,並採用 4 吋,WVGA 解析度螢幕,傳輸速度等級達 14.4Mbps HSPA。Rio 將搭配五百萬畫素相機,擁有 720p 錄影能力。接著就是「HTC Accord」,很可能將使用比 Rio 更快的 MSM8260A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1GB RAM。將採用 4.3 吋、720p 解析度的 Super LCD 2 螢幕,搭配八百萬畫素相機,且將具備 Full HD 錄影能力。Accord 的傳輸能力將達 42Mbps HSPA+ 等級,且還會支援 NFC 功能。最後,HTC Windows Phone 8 的最高階版本則是「HTC Zenith」,將使用高通一顆還未正式命名的四核心 Snapdragon 系列處理器,與 Accord 一樣具備八百萬畫素相機,傳輸速度同樣為 42Mbps HSPA+ 等級,並將採用 4.7 吋、720p 解析度的 Super LCD 2 螢幕。

以上三支 HTC Windows Phone 8 手機,目前推測都將在年末推出,Rio 與 Accord 的推出時間可能落在十月份,而 Zenith 則預估要等到第四季才有可能亮相。今年年底手機的綁約日期正好期滿的朋友們,會不會想要入手一支 Windows Phone 8 手機呢?

【來源網址:www.ubergizmo.com】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