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三星機皇Galaxy S III 驚傳爆炸自燃,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22

三星機皇Galaxy S III 驚傳爆炸自燃

  • -字
  • +字
自由時報 – 2012年6月22日 上午4:34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三星智慧型手機旗艦機種「Galaxy S III」驚傳爆炸自燃意外,引起安全疑慮,而三星則仍在確認原因,並強調會儘速公布結果。

一名愛爾蘭消費者上網路論壇「Boards.IE」控訴,表示自己購買的「Galaxy S III」原本放置在車上手機架,結果突然冒出白色的火焰,接著出現爆裂聲,最後手機保護套與手機底部都有明顯燒焦痕跡,但充電孔並未受損。

爆料者稱這支「Galaxy S III」爆炸自燃時,手機仍正常運作,但已收不到訊號。

這位用戶向當地代理商「Carphone Warehouse」投訴,未獲回應。後來三星售後服務人員將這支Galaxy S III帶回去檢查,並幫他換了新機,強調會盡快公布調查結果。

不過這位用戶也承認,問題不一定在手機,也有可能是車子的手機架與加熱系統共同導致手機毀損。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