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微軟冒險 售價可能偏高,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21

微軟冒險 售價可能偏高

  • -字
  • +字
自由時報 – 2012年6月21日 上午4:27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微軟日前發表兩款採用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Surface,改變專攻軟體和仰賴合作夥伴製造設備的策略,希望能挑戰蘋果iPad主導的市場。Surface預計今年稍晚上市,市場對微軟的做法意見不一。

Surface擁有10.6吋螢幕和隱藏式的支架,並配備可供輸入和打字的螢幕保護蓋,微軟執行長鮑爾默表示,它既是個人電腦,也是平板電腦。

微軟打入平板電腦市場,主要因為消費者漸漸選擇這類裝置,而減少購買個人電腦,導致個人電腦銷售下滑,影響Windows的銷量。

但微軟這個新策略可能危及與宏碁、華碩、東芝等電腦製造商的關係,這些廠商也投資製造採用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市場也質疑,Surface的售價可能高於iPad,應用軟體也不及iPad多。

市調公司Gartner分析師戈登伯格(Michael Gartenberg)就說,微軟推出Surface的動作十分大膽且危險,最後可能成為微軟的下一個Zune。

微軟前次試圖製造硬體是在2006年11月推出數位音樂播放器Zune,結果並無法威脅蘋果iPod,微軟去年已停產Zune。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