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荷蘭專利訟戰 三星告贏蘋果,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21

荷蘭專利訟戰 三星告贏蘋果

  • -字
  • +字
中央社 – 2012年6月21日 上午10:37

(中央社阿姆斯特丹20日綜合外電報導)荷蘭海牙地方法院今天裁定蘋果(Apple)侵犯三星公司(Samsung)1項專利,駁回另外3項侵權控訴,並命令蘋果賠償三星損失,具體賠償金額不明。

海牙地方法院裁定蘋果部分手機和平板電腦連結網路的功能,侵犯三星1項專利,說蘋果應就特定iPhone和iPad在荷蘭的銷售量評估三星損失。

法院指出,iPhone3G、iPhone3GS、iPhone4、iPad1、iPad2都有侵權。法院認為2010年8月4日蘋果已知自己侵犯專利,要求根據當天至今上述侵權產品在荷蘭的銷售量,評估賠償金額。

三星去年6月30日控訴蘋果侵犯4項3G專利權,荷蘭法院裁定1項侵權成立,駁回3項控訴。蘋果和三星正在全球各地大打專利官司。

三星表示,這項裁定只適用荷蘭,對未來其他國家專利訴訟裁決不具約束力。

蘋果公關主管赫利(Alan Hely)拒絕評論,僅重申蘋果官方聲明,指三星產品與蘋果產品非常相似。

聲明說:「當其他公司剽竊我們的點子,我們必須保護蘋果的智慧財產權。」101062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