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微軟發表會18日登場 傳推自家平板,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19

微軟發表會18日登場 傳推自家平板

  • -字
  • +字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2年6月18日 下午7:17

新頭殼newtalk 2012.06.18 翁嫆琄/綜合報導

雖然在行動設備上落後已久,微軟(Microsoft)仍期待能奪回其科技業龍頭位置。微軟18日下午6點30分(台灣時間19日上午6點30時)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發表會。儘管微軟十分神祕,未透露任何資訊,但外界預估,微軟將公開首部掛上自家品牌的平板電腦。

微軟發表會18日登場 傳推自家平板微軟近期向各大媒體寄出邀請函,表示將在18日舉辦發表會,由於並未提供任何細節,大多數的科技網站皆認為,微軟很可能在當天發表「微軟」品牌的平板電腦,與市面上的各家廠牌對抗。

微軟在2012年4月宣布與美國連鎖書店巴諾(Barnes & Noble)合作,投資3億美元,與巴諾成立了新的子公司,開發電子閱讀設備,顯示微軟已在行動設備上準備一段時間,希望能藉此攻下失去已久的市場。

外界推測,微軟很可能在18日推出與巴諾合作的新平板電腦;不過,也有消息人士指出,微軟將推出支援Xbox遊戲機雲端功能的平板電腦,並將整合Xbox遊戲至Windows應用商店,與蘋果及Google一較高下。

若微軟發表與巴諾合作的新產品,意指該公司的目標可能不是蘋果iPad,而是主打電子書功能、較低價的亞馬遜Kindle Fire。Kindle Fire雖然一開始以價格平易近人而暢銷,但續航力不佳,在14日的最新調查中,其市占率已輸給了巴諾公司Nook的0.85%,僅占0.71%。

傳聞Google也將推出7吋的Nexus平板電腦,如果微軟真的推出新款電子閱讀器,搭配上微軟的Windows系列,對於低價平板電腦市場應該可說是增加了一名強勁的競敵。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