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只跌約4千元 二手iPad2好身價,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18

只跌約4千元 二手iPad2好身價

  • -字
  • +字
作者: 黃琮淵╱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1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新iPad買氣雷聲大雨點小,連帶使前一代的iPad2身價不墜。據二手手機行報價,品相好的二手iPad2純WiFi版(16G)收購價仍有八千到九千元,較新品僅差三、四千元。

新iPad開賣滿月,雖開賣時仍有蘋果迷排隊,但整體買氣先盛後衰。3C業者分析,主要還是缺乏新意,除視網膜螢幕外,「說真的,想不到非買新機的價值」,加上iPad2因新iPad上市而降價三千反而買氣突出。

二手業者也發現有趣現象,過去當蘋果有新機種上市時,許多蘋果迷因擔心前一代機種大跌價,通常會出現一波拋售潮,包括ipad2、iPhone4上市時都是如此,但此次新iPad上市,拋售前一代機種情況,卻不明顯。

北部大型二手盤商說,新iPad發表之前,大概每周還可收個四、五台品相不差的iPad2,但很奇怪,新iPad發表之後,每周反而只收到一、二台,有時甚至掛零。

業者表示,iPad2是去年五月底在台上市,以一年保固期來算暑假是到期高峰,加上有不少家長,暑假會買新iPad給子女,汰舊換新會較明顯。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