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百度、蘋果 分享iPhone廣告收入,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16

百度、蘋果 分享iPhone廣告收入

  • -字
  • +字
作者: 記者林殿唯╱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16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林殿唯╱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搜尋引擎業者百度日前表示,由於百度被納入iPhone的內建搜尋引擎,百度將分享部分的廣告收入給與蘋果,顯示百度越來越看重智慧手機所帶來的廣告流量,並希望藉由iPhone在大陸的受歡迎程度,來鞏固大陸第一大搜尋引擎的霸主地位。

根據彭博報導,百度副總裁王勁日前表示,已經與蘋果達成營收的分享協議,主要針對iPhone與iPad,內容與Android手機廠商的協議類似,但他並未透露具體條款內容。

香港未來資產證券分析師溫天立認為,百度過去主要與網站業者分享營收,並藉此提高搜尋引擎流量,但現在轉向與智慧手機業者合作。他預估,在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廣告收益中,百度提撥給手機業者的比例應該不到10%。

百度是大陸最大的搜尋引擎,市佔率超過75%,而百度更普遍與手機廠商分享廣告收入,藉此鼓勵廠商在出貨時內建百度的搜尋引擎。百度的執行長李彥宏就曾表示,在目前Android陣營的手機中,約80%都有預先安裝百度。

近年來使用手機上網的用戶快速增加,百度為了吸引手機用戶,曾在本月對Android手機推出「百度雲 ROM」軟體,提供用戶免費的網路儲存空間與免費的音樂串流。王勁更曾表示,「我方非常願意承擔這項服務的所有支出,並免費提供給消費者」。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