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蘋果聯合創辦人:與其叫Siri不如叫便便,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16

蘋果聯合創辦人:與其叫Siri不如叫便便

  • -字
  • +字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2年6月15日 下午3:36

新頭殼newtalk 2012.06.15 翁嫆琄/綜合報導

蘋果近日才在舊金山WWDC開發者大會上宣布語音服務Siri將升級,功能將更完善。不過,蘋果的聯合創辦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對此似乎感到不以為然。在與Times Union的訪談中,他說,「很多人叫它Siri,我倒覺得它應該叫『便便』。」

在Times Union的專訪中,史蒂夫‧沃茲尼亞克表達了他對SIRI的不滿。他表示,在蘋果收購Siri之前,他一直是Siri的忠實用戶,大多用來預定餐廳的位置。

史蒂夫‧沃茲尼亞克說,原本的Siri比較厲害,若問它加州五大湖泊或大於87的質數(Prime number)時,Siri都能正確回答出來。但被蘋果收購後,若問它相同的問題,第一題它只能回答有哪些湖畔別墅,第二題它甚至給了肋排(Prime rib)這種回答,「我很失望」。

蘋果在12日的WWDC大會上宣布,目前只在iPhone 4S上提供服務的Siri,可在新iPad升級成iOS 6之後,使用最新的Siri服務。除了增加中文版外,新一代Siri整合了餐廳訂位網站Open Table、電影評論網站爛蕃茄等項目,之後用戶將可利用Siri來訂位,或搜尋電影心得等。

另外,蘋果也透露,未來Siri將和十幾家車廠合作,共同推出汽車用的導航系統,並在方向盤上整合Siri服務。不過,也有部份車商擔心,駕駛反而會因為Siri而分心,造成交通事故,車廠反而變成民眾訴訟的目標。

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在1975年自行研發了蘋果1號,1976年與賈伯期共同創立了「蘋果電腦」。1985年他離開蘋果電腦另起爐灶,期間創辦了數家公司。近年他不但創立了Acquicor Technology公司,專門收購其他科技公司並重新研發外,還熱衷於寫書、甚至難得地在美國熱門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裡客串一集,以本人身份演出。根據消息,蘋果電腦仍將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列在員工名單中,並讓他代表蘋果參與各種電腦相關活動。

影片為網友所拍攝的iOS 6的Siri中文版測試。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6178]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